打工小懒猫(*˘︶˘*).。.:*♡

2.

       “大古,新城,驾驶飞燕一号前往D4地区探查,堀井,丽娜和我驾驶飞燕二号机,不过不要声张,以免引起群众的恐慌。”

  “明白,胜利队,出动。”

       “明白”

       新城“大古,你有发现吗”

       “没有发现!没有看见外星人或者怪兽,雷达上也没有显示。”大古。

       “可恶!那该死的外星人,到底跑哪里去了?”

        队长“大古,新城降落到地面,进行地面搜索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收到!”

        “先生,先生,你醒一醒先生,你还好吗?你怎么了?”大古刚一降落就看到不远处,躺在草地上,一个狼狈的俊美男人。“大古,小心点。说不定他就是那个宇宙人。”“明白,先联系指挥和队长,他们将他带回tpc吧!”

       伽古拉再次睁开眼睛,没想到入眼的是,装修风格像上个世纪的病房景色。“啊!你醒啦。真的是太好,刚才我和医生一直很担心你伤的太重,出什么事了。”“嗨嗨,醒了哦,麻烦您的声音可以轻一点吗?”伽古拉用虚弱的语气说道。

         “你醒啦?”“你是外星人吗?”“你来地球有什么目的?”

        伽古拉在嘈杂的声音中,努力集中精神,想要听清这些声音,过了好一会儿,伽古拉看清了来人的脸,有些惊到了。心里想到我竟然来到了迪迦的世界,啧!真是头痛,看样子得先把这些事情应付过去,没想到的是,才刚来就掉马了。

       “是外星人,不过也是地球人,我对伤害地球没什么兴趣,我只是为了护地球想要将一只长得像星战的灰蓝色怪兽击杀过程中,不小心被卷入到这个地球上罢了。你有见到那头怪兽吗?”最高的谎言就是半真半假,不愧是黑暗人士呢!

        指挥“我并没有看到你说的怪兽 ,所以我不能相信你说的话。”

        在指挥室里,野瑞发现了4D地区的能量反应在急速上升,“队长,D4地区捕捉到怪兽,它很奇怪,他长得像一个心脏。”队长将指挥室里得到的信息告诉了指挥,并让他们迅速归队,前往D4地区出击。

      “哦呀哦呀,看样子你们发现那头怪兽了,我的建议是不要轻易的杀死它哟!”

       宗方深深的看了一眼,躺在病床上,稍显病弱的俊美男人,“那你说最好要怎么办?”

       “交给奥特曼处理吧!这种宇宙中的怪兽对他们来说 是比较轻而易举的事情哦。”伽古拉漫不经心的给出了错误的答案,他们会怎么选择呢?是直接杀死,还是将它送回宇宙?不管怎么样,这个世界有迪迦,不会出太大乱子的,前队长不需要关心这些东西。宗方虽然心里已经相信这个男人说的话,但是又总觉得有哪里不对劲?但时间已经来不及他多想便马上出发了。

       胜利队出发前往,怪兽出现的地区进行作战。队长则来到伽古拉的病房,询问起这个怪兽的具体信息,“怪兽叫布鲁顿哟,美丽的小姐。我为什么会知道是因为我在另一个地球上担任着防卫军的队长,不过快要辞职了,我名叫蛇仓翔太,毕竟我们已经很久没有遇见怪兽了,这是时隔五年又遇见了这头怪兽。它拥有空间的能力,可以将人吸入空间,转移到另外一个地方,我就是这么从另一个地球来到这个地球的。”

      居间惠心里虽然觉得这个人很轻浮,但是,他说的话也信了五分,相信他是从另一个地球来的地球人,但不确定他是不是那个地球的防卫军的队长?“以防万一,还请蛇仓先生,暂时留在tp c总部。”伽古拉也正了正神色说道,“好的,毕竟我现在也没有地方可以去,而且你们也不是很相信我吧!”,伽古拉好笑的说道“换作是我的话,我也不会轻易相信一个陌生人的说辞的,您要是连这点事情都做不到的话,我也要怀疑您的能力了。作为回报的话,我可以在这期间担任你们的体能指导,病将我知道的一些怪兽的资料告诉给你们。”病房里的谈话结束了,场外的怪兽也灰飞烟灭。糟糕的事情才刚刚开始......

毕竟宇宙之穴可能要诞生了——

        


评论(11)

热度(46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